Tuesday, 7 February 2017

说不出口的心事

哎 好像心情不好才会回来这里

这里的怨念很深 哈哈

最近心情真的不好 想好好不起来

我知道应该正面一点 常笑一点 好事自然才会过来

但是 

就是好!不!起! 来 (累)


最大的主因还是因为钱吧 

来到了这里 每个月都是负数 所以其实就是很缺钱

想不通 

以前在麻坡富婆生活 前些日子在关丹也可以小小挥霍

来了这里 吃一餐好的还要多想2分钟

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吗?


以前我们好像都不计较钱的

是我变得敏感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是忧郁症啊 我只是开心不起来

在事情解决之前 

我一向来都敏感体质 耳朵敏感 多听两句我的情绪就来了

我只是爱哭

我不是有病 在你面前也要忍着眼泪的话

那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没有念完大学 大概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很想很想回去念书

本来想说念张LCCI混口饭吃

可是现在是degree的世界啊 我们也不能怪世界

毕竟 现在满街degree 

人家有选择 而我们是被选的


没有钱 什么都没有

拿什么读书 哪里敢问家里

家里只会泼冷水吧 

人家的哥哥用钱养家 我的哥哥用嘴巴养家

很心累 

不想等明年才念 弟弟就算出来工作

可以给家里多少钱呢 

未来有太多未知数。。。。。。



很累

很心烦

很不开心

谁可以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