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6

回来了!

重来就没有想过会回到这里来 

最近的各种低落 各种情绪起伏  的确真的找不到宣泄出口

心里很多很多话想说

比起开新的一个部落格 

念旧的我 还是选择回来了。


-----------------------------------------------------------------------------

距离上一篇 已是若干年前的2012

那个还在流行屋塔房王世子的年代

我自己改变了什么呢? 当年那个19岁的我

和现在23岁的我 是否经历了更多  

而这些经历是否让我蜕变了呢?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

19岁的我  23岁的我

大概只不过是年龄在长大吧 还有逐渐增加的体重 =3=

还是会莫名的情绪起伏

需要呵护 需要被捧在手心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虽然有时真的会有点想扁他

哈哈

--------------------------------------------------------------------------

我常常会回想起以前我俩相处的时候

从点头之交  见面都不见得会打招呼

到 他带着所谓上一任的女朋友出来跟我们开心玩乐

到后来互酸  各不让步  各不给面子

再到 每天发不完信息  死也不肯说晚安直到睡着  睡醒继续的日子

再再到后来牵手一起走过大街小巷的我们

谢谢你一直呵护我 宠着我 

天知道 其实我18岁以后真的再也不奢望自己可以这样被疼爱

经历了21岁那段最失败最备受伤害的恋情后

虽然我没有灰心 我依然相信爱情的美好 但始终无法忘记伤害

我的不安全感 常常侵袭着我的脑袋

我的矛盾 依然。

但是,我知道我离不开你。那些只是情绪作祟

会更好的。

---------------------------------------------------------------------------------------------

本来有许多涌上来的情绪 想抒发

可是心情缓和后就忘记了 

哈哈哈  

哈拉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