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Tears.

今天不太開心  說不上來  自己到底怎麼了

最近真的很煩很煩   對滴  我又沒錢了...還有19天才拿零用錢欸

不打回家  只好拼命找工讀找工讀 

拜託拜託  我最近難得有一點時間  入取我入取我  我缺錢!


功課真的真的真的很多  明明這學期只有14週

我們的功課竟然比之前上18週的功課還多很多

老師你們是故意的嗎? =3= 

現在的fucking忙  是為了過後的fucking eng... (握拳)

不過壓力真的很大 開始不懂每天的自己到底少做甚麼東西

我不能再倒第3學期的覆轍  絕對不行! NO WAY!


問過了姊姊  知道了家裡人不會參加畢業典禮

對不起  我真的很懊悔暑假為甚麼就不能好好打到一份工

這樣我就可以接媽咪來看我畢業  看我戴四方帽

我真的很想戴著四方帽跟媽咪拍張合照  然後洗大大放在我們家客廳

我是家裡第一個大學畢業的人  我想成為爸爸媽咪的驕傲

一個人的畢業典禮   真的沒有關係...

我還是會很爭氣的念完我的海青班   即使過程受了很多苦

我真的長大了很多   也學到很多

我也該感恩媽咪讓我出國這2年   能不能回流...只能聽天由命了

爸爸  我很想回流  你幫幫我好不好... :'(

真希望可以找個媽咪不會辛苦  而我又可以回到台灣讀書的方法...


今天一直很想哭  眼淚一直轉轉轉

我只想跟自己說  做好自己  就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