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2個月前的今天

你在幹嘛 ? 習慣性的經過店裡

當然還是抬頭看一看   發現了貌似你的身影輪廓

第一次那麼不要臉的站在對面看了好久

原來不是你  後來才知道原來你去了十分

跟....你的女朋友


你知道2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在做些甚麼嗎?

你應該一點都不記得吧  你知道對我來說

好像過了2年一樣  其實才不過那麼兩個月....

說不想念你   不想見你  根本就是騙笑欸...


是不是真的除了當小三  用某些東西來交換

我就真的沒有機會接近你了....

當小三是勾引   不是被愛   你不會愛我  我知道

我不會當小三  所以....我們沒機會了


不是我不要放下   是我放不下  我控制不了

我沒有死心眼  是2個月前的今天讓我沒有辦法放手

2個月前的今天我以為從此你就是我的

卻沒有想到是形同陌路的開始....


不知道怎麼了  除了糾結  從甚麼時候開始

已經沒有眼淚了....  可能是接受事實了

我真的沒有封閉自己  就只是我走不出去也不想走出去

我真的很想好好愛你一次  即使我只有這4個月的時間

為甚麼不給我這個機會.....


我還是我  可是你卻已經不是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