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12/09/2012

開學的第三天   今天就在班上哭了

我不是接受  我只是忍受  承受

我真的不想再提了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好好地走下去

可以不要再那麼任性+不了解我嗎?

況且  你應該也知道我也控制不到啊..... 

時間不多  我只想好好珍惜  好好地度過  我並不想哭的

都是那個死caritoh  一直念念叫 氣死
---------------------------------------------------------------------------------

至於那些人的假仁假義   勉強笑臉  甚至是臭臉  我無所謂了

雖然偶爾抱怨  但是我真的懂得看開。

懂我的人自然而然會懂   不懂我的人  你他媽的全給我滾

大畢製   就在短時間內   好像不關我的事了

我本來早就有心理建設要面對何仁玄   

可是老天大概知道我們會掀了屋頂   所以讓老師把我們分開了

這樣也好  可以省下不必要的發脾氣   連吵架的緣分都沒有  哈

----------------------------------------------------------------------------------
 
昨晚芷珊的言論也太震驚我   我忍不住不去思考

我忍不住不去想念你 阿珊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  絕對跑不掉

這個話就像跑馬燈  在我腦海裡打轉  轉著轉著  都是你的樣子...

啊珊還叫我把你搶回來   我笑了   我怎麼可以?

你們看起來是那麼的相愛   一起出去玩  一起寫一起po那些白目status

雖然那女生看起來就很像我  是不是就像她們安慰我的話

你就是因為喜歡我  可是卻知道不適合開始  就急忙找了個人來忘記我?

也許   你要的  只是我的。 我明白的

如果喜歡我  請讓我知道好嗎....? 

我本來以為搬回學校  就不會每天在家裡見到你的影子

面對你曾經做的事  站過的地方  甚麼都好  發呆。

我們一起做的事  回憶  真的在搬回學校後  模糊掉了

可是  對你的感覺  它模糊掉了嗎....?

真想統統都埋起來   我真的開始找不到見你的理由

看到當你女朋友在  你逃避的眼神   我會難過

我知道我是不會把你搶回來的....  也許我真的沒有機會擁有你

就當作你根本不喜歡我   我們只是做了一場美夢....

我現在只是偶爾難免會想你   會淡掉的

2012年暑徦  真的很美很美.....

----------------------------------------------------------------------------------

爸爸  找個人來愛我  只需要跟你一樣  一樣的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